文责自负 | 不通关毕业不改后缀

专精神,近医药,强食自爱。

—— 当然是湖绿了-01

-1L-

是这样的。我院有一个大佬。为了楼主的生命安全我们不要说出他的名字。

南京人,性情暴烈。课很硬核给分很低。

……特别喜欢郭沫若。据说讨好他最好的方式是在他面前有理有据地吹郭。

提过冰心因为太顺所以不够深刻价值有限云云,啊当然这个观点也很老了。

今天另一个大佬讲相关内容就有人拿冰心的梗去问,“有观点认为”,嗯。

老师:这个问题很好。我不认同这个观点。

顺便,这位大佬很多观点都和前面那位不太一样,尤其是郭沫若的问题。

没别的意思就想问问他们是怎么在院里共存的。


-2L-

沙发。

楼主这码打得……没关系你说“上下相等”我们就知道是谁。

另一个大佬看课程内容应该是羊妈妈,人美心善,楼主你的学分安全了。


-3L-

“交换了意见”,你懂我意思。


-4L-

hhh明明是“坦率交流”~


-5L-

坦♂率交♀流……话说羊妈妈本人也很冰心啊。


-6L-

冰心?用论文感化您???


-7L-

哈哈哈除了朱武老师没有什么可以感化我!


-8L-

就,从家境到成长历程到性格都四平八稳……呜我不是相关方向的但是这种温温柔柔的样子真的很冰心啊。

贵院会公众号好像有他的Q&A可以康康~


-9L-

说到温温柔柔……像徐甜心在早八堂炫耀师娘的叫早服务那样温温柔柔吗?


-10L-芒砀山灯笼制作协会欢迎您:)-

像一直被岔话的题主那样温温柔柔:)

为什么可以共存……吃人嘴短。就这么简单。

不拿郭沫若打比方,但是三哥没有他讲课的时候看起来那么,呃,正常。


-11L-

maya吃人可还行。[三哥看字缝. jpg]


-12L-十千-

灯笼,我押徐甜心的怀表赌你吃了洗脑包。

否则不至于连你都觉得不正常。


-13L-

吃羊嘴短。[狗头]

十千都出现了拒霜还会远吗。


-14L-十千-

!!!

蓟大的朋友们别刷十动然拒,我谢谢您!

拒霜爸爸脱单了不说相声了!敲黑板!啊!


-15L-

楼上少安毋躁。

题主这个……这种分歧可能并不会比甜咸之争更具有破坏力吧。即使,我说即使,是在亲友之间,这种毫无结果的争论难道会比一日三餐更频繁吗。饭后散步还要聊工作什么的会不会太过分了一点 。

顺便,学术观点的形成是个复杂的事情。当真把风格偏好归在性格上,未免把他和他的学问都看得低了。别的人我不清楚,石君是这样。


-16L-

啊楼上是正解。(然而我只注意到了答主的头像OTZ

如果没记错的话……


-17L-

蓝色芙蓉花……还蛮大众的吧?喵?


-18L-芒砀山灯笼制作协会欢迎您:)-

十六楼你没记错。芙蓉花就是拒霜花。

也不一定。而且据我所知拒霜君不是会钓鱼执法的人,是他的话,匿名就是他的态度。

什么洗脑包?我第一次见就觉得他不是什么正常人。


-19L-

真的甜咸之争。光想到他二位天天共用一个空调就不知道该心疼谁。


-20L-

瓜和洗脑包总要吃一个。

敲饭盆.gif


-21L-芒砀山魔术爱好者协会欢迎您⊙ω⊙-

说不定灯笼第一次见面就吃了洗脑包呢,不矛盾啊。

啧所以瓜是什么洗脑包又是什么。


-22L-健康人-

瓜……据说你们羊妈妈分手和三哥有关。

洗脑包,噗,洗脑包就是这句话扩写的各种版本的狗血连续剧。三角恋啊因爱生恨啊什么的。

不怕死的多发几个洗脑包圈正主,等人辟谣就可以吃瓜了√


-23L-芒砀山灯笼爱好者协会欢迎您 ⊙ω⊙-

啊那么杨先生为什么会分手呢。[吃瓜]


-24L-

不是因为他一个月有二十多天在自习室刷夜吗……


-25L-

还因为他剩下那几天都在补眠。手动滑稽。


-26L-

异、异地恋?


-27L-

明明是在同一个直径十五分钟脚程的校区里面 两 地 分 居。

还 没 结 婚 就 离 婚。


-28L-

这还不分鬼就有手了。


-29L-

然而这和三哥有什么关系……

在线蹲一个洗脑包。


-30L-

同蹲。想圈正主的左转学业版,有ID汇总。

羊老师两个ID都和他本羊有关2333


-31L-

咦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二位为什么共用一个空调吗?

老师们不都是一人一间办公室的吗?


-32L-

楼上有缘去五楼的时候可以仔细看一下门牌索引。

看一下5032是谁的办公室而5033又是谁的办公室:)


-33L-迎新两个字我已经说倦了-

等等5033不是储物间吗?门口有个義字的那间?


-34L-石碣社迎新+108-

楼上如果路过储物间的时候回头看一眼对门办公室的门牌这时候就应该笑而不语。


-35L-石碣社挂羊头卖黄牛肉-

说到5033……我找杨老师打花押的时候看墙上消防板画的他那间才是5033?


-36L-石碣社挂羊头卖狗粮-

石碣社八周年的时候主楼翻修,杨老师把他的5032捐出来做社活仓库……现在他二位住一起(X),新门牌是5032。

一 左 一 右 杨 雄 石 秀 。

当时对面门口的义字还是个红叉。年轻真好。


-37L-石碣社挂羊头卖花糕-

冷知识:最开始就是杨老师觉得南京人不耐寒冷才换走了挨着山墙和楼梯间的5032。[滑稽]


-38L-石碣社挂羊头卖花糕也似好牛肉-

烫知识:石碣社的金色鲤鱼是狗粮喂大的!

维鹊有巢,维鸠居之~


-39L-

楼上石碣社的是要在吐槽版开例会吗。

杨老师居然看论坛。(急求一个人告诉我三哥不看,在线等


-40L-石碣社挂羊头卖枣糕-

杨老师偶尔出现在学业版。

不过鉴于学业版盖楼的速度他逛到吐槽版也是早晚的事情。


-41L-石碣社挂羊头卖三分加辣点红白鱼汤-

石老师看不看论坛我不清楚,但是石老师看杨老师。

想知道十动然拒是什么梗的我是不是一个人QWQ


-42L-芒砀山灯笼制作协会欢迎您:)-

三更半夜在票圈发李商隐的是什么正常人。

萼绿华来无定所,杜兰香去未移时。正常人?

轻脚鬼我等着看你的怀表:)


-43L-

……哇 哦。


-44L-

这么少男心


-45L-

被小乙哥夺舍了。一定是。


-46L-

爱 情 故 事 。


-47L-

这就是传说中的洗脑包吗?


-48L-

辟谣的快来QWQ 

这不是我认识的石三大爷


-49L-十千-

好的好的谢谢十五楼小的一定少安毋躁:D


-50L-十千-

怀表没有,徐甜心有一个你随便看。

这个梗它还真不是洗脑包。[挠头]我不知情,我不评价。

再不挂洗脑包好像就要发生什么次生灾害了。[托腮]

列位慢聊,等我打字。


-tbc-

评论(8)
热度(9)
返回顶部
©文责自负 | 不通关毕业不改后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