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责自负 | 不通关毕业不改后缀

专精神,近医药,强食自爱。

—— 鴥彼飞隼

*我流冉起。非CP向,渣速涂。tag不妥删。

*是同一个塑料王上的话……员工塑料才是真的塑料君臣啊2333

*魏·辎车千乘·塑料员工·冉:我有驴到渣男,你有吗?


虽则陶邑并不像客卿造逆料得那样足以成为一个好的基业,就说好的巢穴怕也未见得够格,但穰侯确是持着一贯的狡狯神气与他话别,甚至和那千乘辎车扬起的尘土一样另有种幸存者的傲慢。

——鴥彼飞隼,率彼中陵。民之讹言,宁莫之惩?我友敬矣,谗言其兴。

他敢说他这辈子没有见过能把这几句唱得那么不吝,那么油滑,或者说那么优游自得的逐臣。白发苍苍的贵臣赋完第一句,回头乜一眼,“你以为我要说什么?恭维话?其飞戾天?哈。”

“下一个就是你”,他说,“下一个挡在张禄之前的人一定是你。”

“我友敬矣夫——”

即令这番话着实在理得很,也不足以使他就此成为善于经营的那一类。他有那么些绝不可以做的事,对政客来说或许是太多了一点。

“罢了。”相邦总这样讲,“我知道你志不在此。”

评论
热度(26)
返回顶部
©文责自负 | 不通关毕业不改后缀 | Powered by LOFTER